close
可惡的肉包昨天咬我
在我的手上留下了
一個深深的痕跡
這是一個感人肺腑的驚險故事
這天下午
我把我ㄉ和老姊ㄉ小趴趴鼠
都拿出來
分別裝在兩個小容器中
這時
一隻從鼻子到尾巴都純白ㄉ小鼠
突然衝出來 牠就是我老姊ㄉ小鼠-小白臉
因為小白臉很臭
所以
小肉包聞到牠ㄉ味道後
也衝出來
要攻擊小白臉
於是我就見義勇為ㄉ把校肉包抓起來
誰知道忘恩負義的小肉包
反過來咬我
我痛得馬上放開牠
而牠竟然還不鬆嘴
我把我ㄉ手舉起來
他還是咬著不放 都已經懸空了耶
而且他說實在也不輕
牠正在撕裂我的傷口
我憤怒的一甩
牠被我甩在桌上
我的情緒起了微妙的變化
一下生氣 一下悲傷 一下開心 一下憤怒
我突然很後悔
小肉包沒有錯
小白臉也沒有錯
好像全部都是我的錯ㄝ
或許吧
我不應該把牠們抓出來
更不應該讓小白臉衝出去
不過
有一件事 我很開心
咱們家的小肉包長大了
懂得自衛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