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外面正颳著大風
那天 我正難過的走在街頭
那天 我選擇了牠
那天 小肉包
小肉包
就是那隻怪哩怪氣的大肥鼠
牠好像是趴趴鼠吧
最近開始懷疑牠的血統
哈哈
牠雖然很臭
不過還挺愛乾淨的
牠要大便都會別從小房間裡跑出來
大在小籠子的地板上
不過牠也睡在小籠子的地板上
......
牠的脾氣還很暴躁耶
如果把牠翻來翻去
牠就會一邊發出嘰嘰的叫聲
一邊嘎嘎嘎的咬我的手
所以呀 我就常常叫我老爸把牠
翻來翻去喔!
ㄎ ㄎ ㄎ
牠每天早上都會吃一大塊蘋果
每次都欣喜若狂的把它搶走
真欠揍耶
而且芽
牠是女生耶
竟然禿頭!
真受不了
想帶牠去看醫生
可是好像沒有治療小笨鼠的獸醫
我老媽都說:只要還蹦蹦跳跳就沒問題了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聽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